海惠携手涌泉制艺:用艺术的力量支持公益行动
2023-01-16 17:03:51

越来越多组织或企业,通过多元跨界的方式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

许多企业甚至开始主动思考,在参与公益慈善行动时要怎么联动自身品牌内容,不仅为公益项目带去资金或物资的捐赠内容,更让双方都可以通过行动传递更多元的价值信息。

在这些新的开拓里,海惠也很荣幸,拥有更多元的合作伙伴。

日前,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成都市涌泉制艺艺术品有限公司达成乡村振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助推乡村振兴——特别是乡村文化振兴



童大师与海惠创始人陈太勇先生合影

成都市涌泉制艺艺术品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童永全先生创建和运营。

童大师子承父业,跟随父亲学习藏传佛教造像及中国文物金属类工艺的制作和修复,以佛造像著名,是木雕唐卡工艺的开创者,对雕刻技艺有着多年的研究并产生自己独到的见解。

从艺四十余年,他常说:“只要一拿起刻刀,整个世界就安静下来了。”


童大师创作作品展示


童大师拥有许多头衔,四川省工艺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涌泉制艺工作室创始人,成都金铜佛造像特种工艺研究制作所佛像雕刻大师和木雕唐卡制作大师。


他不仅创作艺术作品,也身体力行奋斗在艺术研究与传承的第一线。


乡村振兴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多年来持续创作,他一直通过言传身教,培养工艺弟子,并让凝聚他和弟子们心血的工艺作品产生社会影响力,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传承工艺美术,助力文化振兴的事业中。


早在2012年,童大师就通过向海惠捐赠工艺品用于公益拍卖募款,来支持海惠助贫项目。此次携手,旨在拓展海惠与涌泉,“公益+工艺”助力乡村振兴的合作模式。

值得期待!


企业或个人捐赠/志愿者咨询/活动资讯

添加小助手微信:Haihui_2021

和海惠建立新连接~





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


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扶弱助困,振兴乡村”为使命,致力于全球扶贫和社区发展的民间公益机构。中心先后承接国内外企业、公益机构和政府及社会等多方资助的公益项目,通过提供畜禽良种、作物种子、技术培训、能力建设、人才培育、组织赋能和价值链打造等帮助小农户实现自力更生和社区可持续发展。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海惠在河北、辽宁、山东、安徽、湖北、湖南、重庆、四川、广东、新疆、河南等11个省市自治区,实施了44个项目,支持了11406户,48727人得到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