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 再捐90万!感谢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先生对乡村文化振兴的支持
2023-03-31 14:49:45

促进乡村文化设施建设和发展


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乡村文化振兴,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先生以公司名义于近日捐赠90万用于支持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黄经耀将军故居陈列室维修专项项目”



东方港湾定向捐赠票据


让红色文化永不被遗忘


图片


黄经耀(1915—2005)是江西省雩都(今于都)县曲洋乡(今葛坳乡)桐溪村人。


1931参加中国工农红军,1935年转入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任中国人民志愿军师长,1961年晋升为少将军衔。


他也是第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


但斌先生支持“黄经耀将军故居陈列室维修专项项目”这一举动,不仅带动了葛坳乡桐溪村的变化发展,也希望能让后人从陈列的物件中穿越记忆的河流,持续传承红色文化,铭记历史。



但总发布对“黄经耀将军故居陈列室维修专项项目”捐赠微博



感谢海惠理事长

但斌先生的持续性支持


从2017年6月至今,但总一直担任海惠理事长。


长期以来,他多次前往一线了解海惠项目,同时带头捐赠海惠项目,另外积极协助链接各项资源,并利用自身影响力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声为海惠持续助力,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海惠、参与公益事业。


了解更多但斌先生与海惠的故事,请👇


📕再捐100万,感谢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先生对海惠的持续支持!


📕乡村振兴-海惠互助合作论坛暨全国伙伴会在恩平举办


📕炎炎夏日 齐心同力挥洒汗水



最后,再次感谢但理事长对乡村振兴事业和对海惠工作的持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