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资讯 | 助力武汉流动青年就业,海惠在行动!
2022-01-07 14:03:31

生活技能培训


武汉青年就业支持项目通过对来武汉就业的流动青年提供生活技能和职业技能培训,促进他们在城市实现体面工作。为学员提供各类主题的就业前培训及学员活动,希望为学员在武汉的工作提供更多的机会,为学员的发展创造多元的视角,为学员扩大交友范围提供平台。


12月4日-12月5日,武汉青年就业支持项目生活技能培训在卓兰花艺培训学校开展。其中有5名美容美发专业的学员、16名花艺师专业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生活技能培训由海惠培训师通过参与式的形式,带领学员们围绕“时间管理、探索自我、探索职业、职场沟通技巧、权利与责任、财富管理、性与性别”等内容展开讨论,鼓励学员广泛参与其中、共同思考,解决问题。


趣味十足的互动性小组活动,更是增添了积极的学习氛围。“创业和理财”板块的专题情景互动,让即将踏上就业和创业之路的年轻学员有了更加理性的理财观点和创业准备。





“乐业武汉•合力共促优质就业” 

学员就业见面会


12月4日,海惠与贝安馨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乐业武汉•合力共促优质就业” 学员就业见面会在武汉五月花酒店顺利举行,本次学员就业见面会为贝安馨母婴早教公益班学员搭建起“就业快速通道”,帮助学员拓宽就业渠道。


为了让学员有更好的展示机会,活动中特别设计了“月嫂-雇主面对面交流”、“月嫂技能展示”、“育婴护理现场体验”环节,为即将上岗的月嫂(即安馨母婴早教公益班结业学员)创造了一对一全面接触雇主家庭的机会,进一步帮助她们更好更快地实现就业。






“最美青年—创梦无限”造型技能培训沙龙


为更好的培养美容美发公益培训班学员的专业技能,开拓视野,提升美发造型技能,2021年12月16日海惠联合武汉最爱美容美发培训学校,特邀造型界大师沈光炳老师(中国著名实力派时尚造型全能大师、色彩资深大师、教育专家、从业造型30余年、国内整体艺术形象造型发起人,曾代表中国赴国外参加世界发型大赛,国家级教练。国家一级技师)为学员授课。本次活动为学员搭建了不断进取、学习时尚与潮流发型新趋势的技能平台。